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逆向違停 民眾怒:整條路都是她的停車場?

民眾抨擊貴婦,是「把整條馬路當成我的停車場」?(民眾提供、記者張瑞楨翻攝)

民眾抨擊貴婦,是「把整條馬路當成我的停車場」?(民眾提供、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6/03/16 15:26

〔記者張瑞楨、楊政郡/台中報導〕有錢貴婦的任性?台中市一名打扮時髦的貴婦,今天上午開著賓士名車,宛如「無政府狀態」般,就大剌剌停於向上市場的向上路與中美街口,下車逕行買菜與買中藥,整輛車堵在路口引起側目,民眾撻伐「有錢人的任性」,「馬路三寶」,對此,公益派出所表示將告發處罰600至1200元,不過,這筆錢對貴婦而言,可能九牛一毛。

民眾指出,這名打扮得相當時髦,一看就是有錢的貴婦,就在他的眼前,先是逆向行駛,之後把車橫停路口,宛如無政府狀態,一部份車身還擋住人行斑馬線,超過10分鐘之後,這名貴婦才提著中藥與菜上車離去,這種行徑相當惡劣。

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公益派出所員警接獲消息,抵達現場時,這名貴婦已經離去,該所強調,將依據民眾提供的照片開罰,不過,公益所也說,當地違規停車相當嚴重,單是受理民眾檢舉,一個月就高達200至300件,該所將加強疏導交通,上述貴婦違規停車部分,將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處600至1200元罰鍰。

網友則對這名貴婦的行為,紛紛撻伐說,「放肆」、「有錢人的任性」,「好威風」,「整條馬路都是我的停車場?」,有人還認為,類似這種貴婦的惡劣行為,愈來愈常見,「現在這種人愈來愈多」,堪稱是馬路三寶之一。

貴婦把賓士車宛如無政府狀態般停在路口,行為相當惡劣。(民眾提供、記者張瑞楨翻攝)

貴婦把賓士車宛如無政府狀態般停在路口,行為相當惡劣。(民眾提供、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