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死2人輕判 鋼鐵爸:法官鼓勵撞死人不償命,逼我報仇

鋼鐵爸阮橋本無法接受愛子阮聖翔及鍾男遭撞死,法官只輕判9個月,痛批法官等於鼓勵撞死人不償命,讓一名傷心、守法的父親想要報仇。(記者吳仁捷攝)

鋼鐵爸阮橋本無法接受愛子阮聖翔及鍾男遭撞死,法官只輕判9個月,痛批法官等於鼓勵撞死人不償命,讓一名傷心、守法的父親想要報仇。(記者吳仁捷攝)

2016/02/24 20:3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年輕騎士阮聖翔與另名鍾姓男子去年4月19日在新海橋上遭司機傅寶勝撞死,阮聖翔的父親「鋼鐵爸」阮橋本事後號召抗議新海橋設計安全,呼籲車禍被害人家屬勇敢站出來,被粉絲封為鋼鐵爸,但當他得知法官輕判9個月,他怒斥:法官等於鼓勵撞死人不償命,讓一名傷心、守法的父親想要報仇;鋼鐵爸更以愛子名義,斥資上百萬創設聖翔救援協會及同名APP,救援失事的機車族。

48歲的鋼鐵爸「鋼鐵爸」阮橋本表示,法官對於撞死他兒子、鍾男的2死案件,只輕判9個月,等於一條人命才值4.5個月,他原本寄望台灣司法還他公道,但如今完全顛覆他對法官的印象,因為這個鬼島上的恐龍法官根本無法體會失去獨子父親的難過,他一定會告到底。

阮橋本表示,他不但要告到底,在4月19日愛子忌日當天,他也將號召他粉絲團上3萬多人,上新海橋綁上每個人對交通安全的心願,只要新海橋設計不良、營業車駕駛控管及恐龍法官判決弊病一天不改,他就每天在新海橋綁黃絲帶。

鋼鐵爸控訴,下次開庭時,他一定要蒞庭,試問法官是否為人父母,能否體會傷心父親心情,他說,只要任何一位法官的子女遭人撞死,難道法官不會重判,希望討回公道,如今他連這一點希望都破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