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劇神器」GG了 台灣影集全數下架

Luv TV將盜版影集利用地區分類,供選擇收看(記者姜翔翻攝)

Luv TV將盜版影集利用地區分類,供選擇收看(記者姜翔翻攝)

2016/02/19 14:11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APP軟體「LUV TV」因在平台彙整各國線上影集,被封為「追劇神器」。但該平台上所播放的影集並無官方授權,警方歷時一年的調查,於去年11月,一舉破獲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淡水區的機房,查扣伺服器。雖然該APP目前仍能正常使用,但台灣區的影片已遭全數下架。

警方調查發現,該軟體整合各地區影視節目,並將台灣、中國、日本、韓國、香港、美國等國的影視節目分門別類,以地區區分,供使用者選擇收看。

警方表示,該APP侵權的部分,光台灣就達112個節目、總集數3000多集遭非法上傳供下載者收看。警方另指出,該APP在未購買版權下,利用收看節目者點閱的網路流量,大賺廣告財,不法獲利驚人。

警方查緝時,另逮捕同為25歲的劉男及廖男,訊後,依違反著作權法移送法辦。警方呼籲,未經著作財產權人同意或授權,意圖供公眾透過網路公開傳輸或重製他人著作,侵害著作財產權,對公眾提供可公開傳輸或重製著作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技術,而有收益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台幣五十萬元以下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