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德合宜宅等弊案 趙藤雄大翻供承認行賄

八德合宜住宅等弊案,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今天出庭時翻供認罪,坦承他確實行賄。(記者王敏為攝)

八德合宜住宅等弊案,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今天出庭時翻供認罪,坦承他確實行賄。(記者王敏為攝)

2015/12/10 1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八德等合宜住宅弊案,一審被判刑4年半,他卻始終否認行賄,但趙藤雄今天出庭時大翻供,坦承他確實行賄。

桃園八德合宜住宅、A7合宜住宅案、新竹眷改土地案、淡海新市鎮案及財產來源不明等案,營建署前署長葉世文被依貪瀆一審判刑19年;趙藤雄也被依行賄罪等2罪判刑4年半月。但趙藤雄先前仍堅稱「不知道自己的行為是違法」,並認為一審判4年太重了。

據《蘋果》報導,高院原定在下週五宣判,但趙藤雄日前卻突然聲請再開辯論,合議庭裁准後今天下午再度開庭,趙藤雄當庭翻供認罪。此外,原本一審判無罪的新竹眷改案,趙也承認他確實向公務員行賄26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