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喵喵」吸過頭 男子暴斃

圖為新竹市衛生局與警察局和教育處舉辦反毒宣導畫面,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圖為新竹市衛生局與警察局和教育處舉辦反毒宣導畫面,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2015/11/08 20:38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住桃園市八德區富榮街28歲的林姓男子今天凌晨被友人發現倒臥家中客廳死亡,林姓與賴姓友人向警方供稱3人在家中吸毒,警方在現場查獲3級毒品喵喵2.7公克及2支K煙,初步研判為吸毒過量死亡,並通知2名友人到案釐清死因,已排除他殺可能,並將兩人依毒品罪送辦。

警方指出,根據夥同吸毒的友人林姓男子描述,3人相約吸毒後,林男與賴男先行返家,過幾十分鐘就收到死者傳訊息自責帶壞兄弟,決定一走了之,林男驚覺不對勁,返回現場發現死者口吐白目、身體僵硬,已無生命跡象。

根據桃園市衛生局資料顯示,「喵喵」屬三級毒品,會產生類似甲基安非他命與搖頭丸的興奮效果,但因作用時間短,施用者容易不斷追加劑量,可能造成嚴重的血管收縮、心臟病發作、心律不整、焦慮、幻覺、妄想、痙攣等副作用。

警方說,賴男與林男離開死者家後,死者仍繼續服用K煙和喵喵,初步研判為吸食過量的 「喵喵」引發暴斃,確切原因仍在調查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