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第14死 吳玟儀宣告不治

八仙塵爆再添一死,吳玟儀宣告不治。(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八仙塵爆再添一死,吳玟儀宣告不治。(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11/03 18:51

〔記者吳政峰/綜合報導〕八仙塵爆滿4個月,今再傳第14死!八仙塵爆傷患吳玟儀家屬透露,原本在高雄長庚醫院救治的病患吳玟儀出院一週後,又因黃疸、肝指數過高,緊急入住長庚治療,昨晚緊急被送往加護病房洗肝,今天凌晨病況急轉急下,陷入昏迷狀態,併發敗血症、肝衰竭,宣告不治,成為八仙塵爆第14名死者。

吳玟儀的哥哥告訴本報,吳玟儀從高雄長庚出院一週後,又因為黃疸、肝指數過高,緊急被送往高雄長庚治療,但住院好幾天卻找不到病因,昨晚緊急被轉入加護病房洗肝,今天凌晨病況急轉直下,陷入昏迷狀態,同時併發敗血症、肝衰竭,於今天凌晨宣告不治,吳玟儀也是八仙塵爆迄今第14名死者。

今年32歲的吳玟儀在八仙塵爆中,受到全身60%燒燙傷,入住高雄長庚醫院加護病房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