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善化平房火災釀兄妹雙亡 初步研判非瓦斯桶爆炸引起

火災調查人員今日重回現場進一步鑑識,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記者林孟婷攝)

火災調查人員今日重回現場進一步鑑識,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記者林孟婷攝)

2015/10/23 16:16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昨(22日)晚間台南善化區溪美里發生平房火災意外,導致一對60多歲王姓兄妹葬身火窟,消防局火調人員今日回到現場進行鑑識,初步研判非瓦斯桶爆炸所引起意外,民眾所聽到疑似爆炸聲響有可能是電視機映像管破裂所造成,但真正事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鑑識調查。

火災意外造成一對兄妹身亡,讓附近鄰居相當驚訝與不捨,火調人員回到現場進一步進行鑑識,初步研判非瓦斯桶爆炸所引起,懷疑可能是客廳內所出現的微小火源而引發火災。

疑火勢在悶燒一段時間後燒穿了屋頂,因為屋外空氣灌入屋內進而造成屋體全面燃燒,而民眾聽到的爆炸聲則有可能是因為電視機映像管破裂所造成。

初步研判,起火點有可能是位於客廳,而兄妹二人則分住在客廳後面的兩間房間,推測疑似兩人發現起火後試圖要逃離,但由於妹妹行動較為不便,哥哥試圖要攙扶帶著妹妹離開火災現場,疑因被濃煙嗆昏倒地,兩人遺體相距不到30公分,距離門口則僅2.5公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