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良黑幫吸收青少年 白天詐財夜晚拉k

警方昨瓦解這個以毒品吸收控制青少年當車手的車手集團。(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昨瓦解這個以毒品吸收控制青少年當車手的車手集團。(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8/28 17:1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無良黑幫吸收青少年當車手!以鍾姓天道盟成員為首的車手集團專吸收少年少女擔任車手取款,得手後轉搭交通工具到指定車站利用車站置物櫃存放贓款回報,再由鍾嫌指示另批待命車手取出交給上游,以層層交付斷鏈防火牆方式規避查緝,晚上則開毒趴慶功,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該集團昨仍被警方一網打盡。

台中市謝姓及王姓市民今年4月份陸續被詐騙集團以「爸爸救我」的恐嚇取財方式共騙走了90萬元,市警四分局獲報與刑事局偵七隊共組專案小組追查,昨日循線在桃園市平東路破獲這個與詐騙集團配合的車手集團,逮捕3名主嫌以及15名包括未成年男女在內的車手,起出K他命、手機、存摺等證物,訊後全案依毒品、詐欺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分別綽號「老鼠」、「豆豆龍」及「小政」的鍾姓(24歲)、賴姓(20歲)及鍾姓(24歲)3名主嫌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專門在桃園地區以無償提供K他命毒品方式吸收高職〈國〉中輟學生加入幫派,再以學長拉學弟老鼠會方式擔任取款車手。

過程中車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各地取款,得手後轉搭其他交通工具到指定車站利用車站置物櫃存放贓款後回報,再由「老鼠」以電話指示另批待命車手取出交給上游車手頭,以層層交付斷鏈防火牆方式,避免一網打盡風險。

而這些車手全天候統一管理並專車接送,晚間則是檢討當日詐騙取款過程並依層級分發獎金同時拉k慶功,萬一車手在領款時遭查獲,負責監控的車手小組長必須以拍照方式取得「被逮證明」後向上回報,再給予落網車手家屬安家費或封口費,防止被車手出賣,但因這筆費用均遭中間車手幹部私吞敷衍安撫了事差點內鬨醞釀談判火拼,幸警方及時瓦解該集團弭平止亂。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出K他命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K他命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