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猛警練擒拿 劉香慈讚帥氣(影音)

藝人劉香慈現場演練擒拿術。(記者金仁晧攝)

藝人劉香慈現場演練擒拿術。(記者金仁晧攝)

2015/08/23 15:31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在台北火車站舉辦犯罪預防日活動,請到藝人劉香慈擔任犯罪預防大使,劉香慈事前和刑警大隊特勤中隊學習擒拿術,上台操演,引來台下粉絲一陣又一陣的驚呼,劉香慈更大讚特勤中隊的弟兄模樣帥氣「都戀愛了!」。

劉香慈受訪表示,練習擒拿時間達10多個小時,不僅要動作還要靈巧度,對於體力和智力都是考驗,過程中,她對特勤中隊隊員印象深刻,連經紀人也發現好幾位弟兄都很適合拍戲,她很好奇是不是進去特勤中隊都要嚴格篩選體格、身高及外貌,但警方只告訴她擔任這個職務要能吃苦,還必須具有很高的熱情。

七夕時劉香慈在臉書po出和男友十指緊扣的照片,被問及此事,劉香慈回應,她目前還是很低調,只PO出照片,沒有放上註明名字,一直以來私生活和工作分得很清楚,這是兩人的第一個七夕,PO照的舉動算是小小的紀念「低調放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