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搓揉成千古恨 男大生摸奶挨告賠8萬

2015/08/09 15:36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一搓揉成千古恨!?台北市1名徐姓男大生,前年5月間與女同學小郁(化名)等人一起到夜店狂歡,席間小郁不勝酒力倒在沙發上,徐男竟趁機將小郁扶到他大腿上躺著,並用手隔著衣褲搓揉小郁的胸部及下體,結果不僅因此被判8月徒刑,緩刑2年,民事部分還得賠償8萬元。

據了解,徐男平常白天在外打工賺錢,晚間則就讀大學夜間部,前年5月10日晚間,他跟小郁等8名同學一起到台北市信義區某夜店喝酒、跳舞,玩得不亦樂乎,喝得興起的小郁黃湯陸續下肚後,沒多久就醉倒在包廂沙發上。

當時徐男趁其他同學不在,偷偷將醉醺醺的小郁拉到自己大腿上躺著,接著就隔著小郁衣服搓揉其胸部及下體,沒想到另名黃姓同學正好回到包廂,目擊徐的行為後立刻將小郁帶離,並通知其他同學。

事後徐男被檢方提起公訴,同時小郁也提出民事求償60萬元,台北地院審理後,判徐男有期徒刑8月,緩刑2年,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民事部分徐男則需賠償8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