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達人案 前老闆徐洵平:我獨力賠1.5億

台北地院今開庭辯論胖達人案,除了始終不承認犯罪的許雅鈞之外,先前認罪的許慶祥、徐洵平夫婦,今都大翻供,只承認賣股行為,但不承認內線交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地院今開庭辯論胖達人案,除了始終不承認犯罪的許雅鈞之外,先前認罪的許慶祥、徐洵平夫婦,今都大翻供,只承認賣股行為,但不承認內線交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7/29 14:58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前年8月生技達人公司「胖達人」麵包店爆發添加香精事件,連帶引爆其母公司基因國際公司的內線交易案,基因董事長徐洵平、姜麗芬夫婦、藝人小S徐熙娣的老公許雅鈞、公公許慶祥4人同列被告,被控提前得知生技達人同年6月虧損、董事長莊鴻銘8月請辭的重大內線消息,而率先出脫基因持股,觸犯證券交易法。

台北地院今開庭辯論,除了始終不承認犯罪的許雅鈞之外,先前認罪的許慶祥、徐洵平夫婦,今都大翻供,只承認賣股行為,但不承認內線交易。

徐洵平說,他長期經營基因公司,持有基因股票3年半,自募到期後將他所有的股份1%賣掉,是為了清償4億元房貸,其餘99%至今仍在他手上,他沒有為了規避損失,而迅速、大量、集中出脫基因持股,未內線交易。

他說,胖達人香精事件發生後,公司處理10萬筆求償案,總共賠了1億5000多萬元,20個股東沒人要賠,最後是他們夫妻倆承擔全部,「這就是我們夫妻處理事情的態度」,請求法官給予減刑與緩刑。

姜麗芬接著說,基因公司就像我先生的孩子一樣,很用心經營,香精事件讓公司名譽受損,先生只當了4天生技達人董事長就發生這件事,「我們很重視信用名譽和19歲的兒子,不論別人怎麼看,只希望兒子的心目中,父親就是負責任的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