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美娜再爆誇張言論 竟要追討捐陽光善款

唐美娜再爆誇張言行,除了批評法扶律師不專業、太年輕,還說要討回捐給陽光基金會和其他單位的錢。(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唐美娜再爆誇張言行,除了批評法扶律師不專業、太年輕,還說要討回捐給陽光基金會和其他單位的錢。(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7/15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傷者家屬唐美娜因一番「乞丐說」,引起民眾不滿,除了成立反唐美娜社團,還引發部分民眾要求退回捐給塵爆的善款,有家屬看不下去唐的言論,再公布唐在會議上的誇張言行,唐除了批評法扶律師不專業、太年輕,還說要討回捐給陽光基金會和其他單位的錢,「這些善款人家是捐給八仙的,快去給我收回來。」

新北市政府召開家屬說明會時,擔任家屬代表的唐美娜發言希望政府能出資補助傷患直到痊癒,唐公開受訪時還說「我們不是乞丐,不希望由善款支付」。

《民視》報導,有其他家屬看不過去唐美娜的言行,公布她在12日會議紀錄發言的影片和錄音檔。

影片中唐美娜說:「希望善款,挪用善款去給醫療人員加薪,或者是輔助,這個跟我們的宗旨完全不一樣,還有你現在講法扶,法扶會的律師,他們都是沒有什麼實際經驗的,新的律師或年輕的律師,我們需要的是更強、更專業、更有能力、更有把握的律師。」

錄音檔中則傳出唐美娜的聲音:「沒有啦!因為我們不了解啦!你要教我們,怎麼去跟台北市討,去跟陽光討,這些善款人家是捐給八仙的,我們都拿不到、看不到啊!連影子都沒有啊!原來全省還有別的縣市也有捐款,喔!所以我很氣,快去給我收回來。」

唐美娜目前已辭去新北市府官方「八仙塵爆家屬團體委員會」發言人的位置,態度轉趨低調,今天露面也未發一語。

詳見《民視》新聞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