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點歌爭執拒載 整車38人被司機「放鴿子」

新北市永和區復興里巡守隊員被遊覽車司機趕下車,無奈的站在高速公路橋下,等待接駁。(記者張勳騰攝)

新北市永和區復興里巡守隊員被遊覽車司機趕下車,無奈的站在高速公路橋下,等待接駁。(記者張勳騰攝)

2015/06/07 11:36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復興里巡守隊成員,今早南下自強活動,乘客在途中點歌順序與導遊小姐發生言語爭論,引發陳姓司機的不滿,直接關閉卡拉OK,並將38位乘客及導遊等在匝道趕下車,再將車開下中山高苗栗縣公館交流道,怒嗆︰「給他10萬元也不願意載」,被放鴿子的乘客大罵陳男行徑「實在太惡劣!」

司機反駁︰乘客大吼大叫影響開車情緒

55歲的陳姓遊覽車司機反駁,車上乘客為了點歌順序,透過麥克風大吼大叫,已影響到他開車情緒,為了行車安全,他寧願不載,他反批「車內乘客素質太差!」對於在國道上隨意停車,他甘願受罰,萬一發生事故,反而責任更大。

李姓女導遊則說,這一團成員喜歡唱歌,因點歌有人唱多,有人唱少而起爭論,後來她也跟乘客道歉,完全與司機無關,她當時發現司機情緒不好。

國道二隊上午8點半接獲報案,隨即派員前往處理,開出一張違規在交流道亂停車罰單4千元,員警也告誡陳男「在國道隨意亂停車相當危險,要他千萬不要再犯」,陳男也點頭說好,在簽完罰單後,就開車北上。

被放鴿子的乘客無奈的站在高速公路橋下的邊溝枯等,直到上午10點40分承接的旅行社才派其他遊覽車接駁繼續南下,但行程已被迫延後,乘客怨聲連連。

陳姓遊覽車司機將車開下省道旁拒載,對於他在國道亂停車,國道警方也開單告發。(記者張勳騰攝)

陳姓遊覽車司機將車開下省道旁拒載,對於他在國道亂停車,國道警方也開單告發。(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