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米?打手槍後體力不支 叫救護車送醫

有網友PO出一張醫院電腦單,顯示男病患打手槍體力不支叫119救護車送醫。(圖擷取自臉書)

有網友PO出一張醫院電腦單,顯示男病患打手槍體力不支叫119救護車送醫。(圖擷取自臉書)

2015/05/29 18:0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醫院檢傷後電腦單,該單顯示28日有某男性叫119救護車送醫急診,其主訴症狀是「自慰後感體力不支」,有消防弟兄看到後大嘆:「低迷氣氛下還讓同仁出這種救護,真是辛苦了」。

有曾姓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大貨車拉拉車隊」,PO出的該張某醫院檢傷後的電腦單,該單據顯示身高175公分,體重70公斤的男子,是由119救護車送來的,其主訴症狀是「自慰後感體力不支」。

曾姓網友以「笑歪了」的主題PO該照片,而網友回應:「浪費救護車資源」、「要收費」,而有消防弟兄看到後頗為無奈,認為南投縣消防局被法院判賠張博崴家人266萬餘元一事,讓打火弟兄們氣氛低迷,卻還有人因為這種「私人狀況」叫119救護車,真是讓人不知該說什麼?

這名消防弟兄說,救護很少碰到這種與人性欲望有關的狀況,過去也曾遇過年輕男女做愛做的事,男生太粗魯造成女生受傷而叫119救護車,但女生只含蓄地說:「肚子痛」,後來到醫院才告訴醫護人員肚子痛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