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玩「邪靈」附身? 少年被「驅魔」全身扭曲嘶吼

在驅魔的過程中青少年的心跳還一度還飆高到每分鐘196下。(圖擷取自臉書)

在驅魔的過程中青少年的心跳還一度還飆高到每分鐘196下。(圖擷取自臉書)

2015/05/19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驅魔」影片,一名青少年疑似因過度沉迷電玩,被認為遭到「電玩邪靈」附身,因此請來牧師幫他驅魔,影片中青少年不斷嘶吼、扭動身體,讓人看似真的被什麼東西附身了,但還是有不少網友質疑這個影片的真實性,而今天影片中幫忙驅魔的牧師也出面表示自己使用的是「科學驅魔」,並無造假。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驅魔」影片,疑似是一名過度沉迷於網路電玩的青少年,被認為是遭「電玩邪靈」附身,因此請來牧師為其驅魔,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青少年被2名大人壓住,然後一旁有一名女子用尖銳的聲音不斷喊到,「戰神廢物!出去!」、「斯巴達出去」等「驅魔」用語,而還有一名女子用手機監控青少年的心跳,還一度還飆高到每分鐘196下,是正常人心跳速率的2倍。影片中看起來真有其事,但還是有不少網友質疑這段影片造假。

而據《三立新聞》報導,找出影片中幫忙驅魔的牧師名叫趙曉音,有12年傳道的經驗,日前剛升任牧師,而她也向記者表示,她使用在青少年身上的是許多運動選手會使用的心律帶,並強調有科學根據可以佐證,而在青少年的案例來看,排除其他因素,她認為很有可能是受到「邪靈」的影響,也拿出其他驅魔影片,表示一切都是無法造假的,回應網友的質疑。

但也有精神科醫師指出影片中青少年的狀況,疑似是因為心理壓力過大,導致的自我催眠,所發生的「解離」狀態,是從心理影響到身理再影響到情緒的狀況,才讓青少年看起來有「中邪」的樣子。



相關連結請見:

最近一位剛封牧的基督教女牧師表示這不是心理作用----------------大家可以看到,當我大約在43秒左右喊出邪靈的名字時,短短幾十秒他的心跳狂飆到196,這不是心理作用,邪靈是可以被心律器量測出來的。而當那隻邪靈離開後,心跳...

Posted by Islam friendly on 2015年5月18日

趙曉音牧師將受訪問表示這些影片絕無造假。(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趙曉音牧師將受訪問表示這些影片絕無造假。(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