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施壓公務員 李彥秀發聲明:不排除提告

李彥秀發出書面聲明稿,抗議《壹周刊》不實報導,表示不排除提告,要求公開道歉。(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李彥秀發出書面聲明稿,抗議《壹周刊》不實報導,表示不排除提告,要求公開道歉。(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5/04/01 12:3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今日出刊的《壹周刊》報導,台北市內湖區公所區長林世崇涉嫌挪用公款私闢道路遭收押,檢調蒐證,去年12月中旬市議員李彥秀在市議會召開協調會,要求區公所開新路,後又要求大地工程處撤銷對區公所違法開路的罰單,林世崇也向檢調稱是因議員施壓而開路。對此,李彥秀今日上午神隱,未進議會也沒接手機,但李彥秀在中午發出書面聲明稿,抗議《壹周刊》不實報導,表示不排除提告,要求《壹周刊》公開道歉。

聲明指出,102年9月間,李彥秀接到里長陳情希望修繕大湖街段的保甲路,辦公室接到陳情後,於當年9月10日及次年7月2日安排會勘,建請市府相關單位,合法辦理「保甲路修繕」事宜。103年12月初,得知原本單純的「保甲路修繕」居然遭罰,12月10日再召開協調會以了解情形,經大地工程處繪圖說明後,議員方得知似有人利用保甲路修繕的名義,行開闢新路的事實,於是當場要求妥善處理,並將大地工程處「廢道、進行植栽復育」等建議,正式列為會議紀錄結論。

李彥秀辦公室強調,每年市議會都會接到數以百計的保甲路修繕陳情,議員不分藍綠,也都會建請市政府協助進行修繕。該案僅是協助選民陳情保甲路修繕,根本不知有開闢新路。

李彥秀議員委任律師方文萱表示,《壹周刊》報導涉有惡意、偏頗等瑕疵,顯已對李彥秀之名譽造成損害,呼籲週刊儘速更正,否則不排除提起民事訴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