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冒用正妹名義發訊息? 黃立成又捲入詐欺案

黃立成開發的交友軟體「好麻吉」,被控詐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黃立成開發的交友軟體「好麻吉」,被控詐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3/26 0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立成又捲入詐欺案!黃立成開發的交友軟體「好麻吉」,被控詐欺,若是男生想看女生傳的訊息需要990元才能看,若要回傳訊息也要再花990元,有會員控訴這根本就是騙局,指「好麻吉」涉嫌冒充正妹的名義發訊息給男會員。

《蘋果日報》報導,「好麻吉」為為麻吉波波公司產品在去年4月上架,黃立成是第二大股東兼董事,常在臉書上宣傳這款交友軟體,他稱會員有50萬人,女性約有20萬人,會員甚至遍及港、星、馬。

報導指出,不過這款軟體,男生需要看訊息及回覆訊息都需付費,女生則是免費,還有刷卡自動續約及不退費條款,因此有許多網友都給予負面評價。

會員鍾先生透露,他註冊後立刻收到近80名正妹的訊息,沒幾天就累積500多則,他好奇怎麼會有這麼多女生發訊,於是刷卡990元成為VIP,打開內容卻發現都只是貼圖而已,他回訊給正妹也要再付990元,他又付了錢回正妹訊息,但正妹都否認傳訊給他,昨天他前往法院按鈴告黃立成、麻吉波波公司詐欺、偽造文書等罪。

另名湯姓會員則是被麻吉波波公司盜刷信用卡78筆,總計7萬餘元,他也怒告「好麻吉」偽造文書。黃立成對此回應,如果收到法院通知,會給律師處理。他解釋,「好麻吉」的構想是經營夜店的模式,採取男生收費女生免費的概念。黃立成強調,冒用女生發訊及盜刷,他懷疑是競爭對手弄他,他會找工程師查問清楚。

黃立成開發的交友軟體「好麻吉」,遭會員控告涉嫌冒充正妹的名義發訊息給男會員。(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黃立成開發的交友軟體「好麻吉」,遭會員控告涉嫌冒充正妹的名義發訊息給男會員。(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