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獄政弊案首開庭 蘇清俊不認罪

台北地院審理獄政收賄弊案,今天首次開庭,法官今只提訊在押的台北監獄前副典獄長蘇清俊一人,蘇清俊全盤否認犯罪。(資料照,記者劉慶侯攝)

台北地院審理獄政收賄弊案,今天首次開庭,法官今只提訊在押的台北監獄前副典獄長蘇清俊一人,蘇清俊全盤否認犯罪。(資料照,記者劉慶侯攝)

2015/03/10 15:23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地院審理獄政收賄弊案,今天首次開庭,法官今只提訊在押的台北監獄前副典獄長蘇清俊一人,蘇清俊全盤否認犯罪,律師答辯指出,檢方起訴書將蘇清俊的職務或非職務行為,和收賄行為分開來寫,無從對應到每件財物與行為的對價關係,這樣將難以答辯起。

公訴檢察官立刻回擊強調,蘇清俊與行賄者東森集團王令麟、黑道份子池泳霖等人的關係,是靠三節與不定期的贈與,來建立長期的供養關係,以備不時的請託需求,送禮與餽贈的為了建立平常的關係,也算是行賄、收賄,不是每一件財物都必須對應到特定的職務行為。

由於蘇的律師尚未完成閱卷,法官命令律師一個月內提出爭執事項、對證據能力的意見、聲請調查證據,定4月14日再開庭。

至於其他被告王令麟、王的秘書胡曉菁、池泳霖、台中監獄前副典獄長趙崇智、前宜蘭監獄典獄長吳載威等22人,法院也將在資料整理完備後,陸續開庭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