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月老紅線夢裡還 那間廟在...

林女夢見神秘婆來夢裡遞交紅線,隨後即找回失竊4年錢包,錢包內一物未失,當年求得紅線尚在,加上與前男友復合,讓她只呼玄。(資料照,記者溫于德攝)

林女夢見神秘婆來夢裡遞交紅線,隨後即找回失竊4年錢包,錢包內一物未失,當年求得紅線尚在,加上與前男友復合,讓她只呼玄。(資料照,記者溫于德攝)

2015/01/26 21:09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本報今天獨家報導「月老還紅線?丟4年錢包神回,還與男友復合」,提到林姓熟女在月老廟求紅線放在皮夾內,馬上交到男友,皮夾遺失幾年間,與男友分分合合,但本月初做了「月老還線」的夢,除真找回皮夾,紅線也在,更與冷戰中男友復合;巧合經歷引起讀者好奇「紅線哪裡求?」林女今回應「就在知名霞海城隍廟求得。」

林女昨受訪時表示,皮夾4年前遺失後,就常常與男友爭吵,也因此分手;日前她夢到神秘老婦,將月老紅線放進她遺失的皮夾,神奇的是,醒來後隔天,馬上接到警察通知「找到妳的皮夾」,接著前男友也與她復合,她到龍山寺求籤,籤旨是「藺相如完璧歸趙」,直呼:「實在太玄了!」

但讀者更好奇,「如此靈驗的紅線在哪間廟求得,竟能求到就有桃花,失而復得,竟也挽回感情」;林女今解答「就在知名霞海城隍廟求到」,他說,該廟求紅線需經繁複步驟,但也因此更考驗求紅線男女的誠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