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再踢爆快樂瑪麗安虐童 指小四男童遭虐7年

台北市英語補習班快樂瑪麗安再次被踢爆虐童行為。(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台北市英語補習班快樂瑪麗安再次被踢爆虐童行為。(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2015/01/26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快樂瑪麗安補習班去年爆發園長虐童案,時隔數個月後,一名小學四年級梁姓男童,再度出面指控園長和至少3名補習班老師有虐童行為,稱被老師強壓進裝水的垃圾桶裡,補習7年來,被虐待超過15次。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再度召開記者會,指出該名梁姓男童,在2006年至2013年間在補習班上課,期間多次遭到凌虐,曾被傷害至頭部流血以及手掌骨折,梁童父母詢問,補習班僅以學童愛玩摔傷等理由敷衍。

童仲彥會上公布梁童的受訪畫面,梁童表示,園長和老師會用力抓住他的腳腕扭擰,更會摔冰桶、拿膠帶貼眼睛等,手掌則曾被一名「Angel」老師拉斷。

童仲彥指控,去年11月踢爆快樂瑪麗安南海分校虐童後,僅被開罰1萬5000元的交通車不合格的罰單,社會局跟教育局並未深入進行調查,且快樂瑪麗安的園長還跟蹤學童,行徑惡劣讓家長忍無可忍。

童仲彥稱,梁童在快樂瑪麗安受到的虐待是「十大酷刑」,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接讓補習班關門停業。

不過快樂瑪麗安目前尚未對上述種種指控加以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