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鰻魚大王」之子販毒 宅配到府不打烊

「鰻魚大王」之子陳俊諺組成販毒集團,陳嫌仿效超商宅急便經營理念販毒,幾乎全天不打烊。(資料照,記者余衡翻攝。)

「鰻魚大王」之子陳俊諺組成販毒集團,陳嫌仿效超商宅急便經營理念販毒,幾乎全天不打烊。(資料照,記者余衡翻攝。)

2014/09/18 14:3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警局海山分局今天拂曉出擊,兵分多路至台北、新北搜索, 破獲「富二代」陳俊諺、黃韋翔、蘇彥榮等3人共組的販毒集團,警方調查,陳俊諺家境優渥,父親在中國經營鰻魚養殖場,為躲避查緝,不但在毒窩安裝監視器,甚至設置暗梯,警方攻堅時,陳俊諺還作勢從頂樓6樓往下跳,但隨後被幹員抱下,警方起獲K他命10公克。

警方調查,24歲的陳俊諺頗有生意頭腦,以企業經營觀念販毒,陳嫌仿效超商宅急便經營理念販毒,幾乎全天不打烊,應付毒蟲需求,且一通電話送貨到府。

警方逮捕過程中,犯嫌陳俊諺拒捕一度作勢跳窗,所幸員警及時抱住;陳嫌落網後態度乖張,辯稱因過動才會吸食安非他命治療,對販毒情節辯稱因記性不好都不記得,企圖脫罪。經警方提示販毒事證,才改口承認販毒。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