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聯幫大哥吳仕傑猝逝 道上兄弟震驚

松聯幫大哥吳仕傑。(記者翻攝自中國信鴿信息網)

松聯幫大哥吳仕傑。(記者翻攝自中國信鴿信息網)

2014/08/05 21:3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松聯幫重量級大哥「烏賊」吳仕傑,昨日晚間在新北市新店家中,因突發性心肌梗塞,經家人發現緊急送醫,仍告不治;目前暫厝第一殯議館,享年56歲。

吳仕傑曾在民國85年間,在警方執行第二波一清掃黑專案時,被依治平對象檢肅到案,並乘坐直昇機到綠島服刑。此後,吳仕傑行事更為低調,幾乎未在警方執行掃蕩資料中再出現過。

吳仕傑一直被認為是松聯幫最具財力與實力的大哥級分子,曾有多次機會可接任幫主職位,但都被他以時事不宜拒絕,也逐漸淡出。

近年他愛好養賽鴿怡情養性,在賽鴿界被稱為「傑哥」,許多人並不知道他昔日的身份,「烏賊」的綽號也漸為外人淡忘。

由於他甚少涉入風月場所,也都運動健身,或陪家人出國旅遊,對於他的死訊傳出,許多江湖道上分子都覺得詫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