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受傷員警陳佑平:慶幸還能活著見到家人﹗

員警陳佑平手臂二度灼傷,躺在病床上,虛弱表示很慶幸還能活著見到家人﹗(記者方志賢攝)

員警陳佑平手臂二度灼傷,躺在病床上,虛弱表示很慶幸還能活著見到家人﹗(記者方志賢攝)

2014/08/01 06:44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市前鎮區氣爆死傷慘重,苓雅分局成功所員警陳佑平手臂二度灼傷被送到高雄長庚醫院救治,虛弱躺在病床上,回想氣爆當時說:「有一股熱氣把他往上轟,整個人天旋地轉,接著掉到凹陷路面,爬出來第一個念頭是慶幸還能活著見到老婆、孩子﹗」

陳佑平表示,約凌晨12時許接獲通報,前往凱旋路、英祥路口支援交通管制,抵達現場時空氣瀰漫濃濃瓦斯味,當時還有4、5名員警在路口管制交通。

陳佑平說,約5分鐘就氣爆,他和其他人全被熱氣往上轟,接著地面下陷,全摔到地面受傷,他頭昏腦脹,仍聽到有一名警察弟兄在呼救﹗因無線電掉失一時找不到,他隨手拿出手機打到派出所,請求通報救護車來救人。

陳建武趴下躲避 臉、手臂燒傷

五甲消防隊員陳建武臉部及手臂燒傷,他說當時在二聖、凱旋路口噴水降溫,過了許久,突然聽到「碰﹗」一聲,車子與地板都陷下去約一層樓高度,連他共4名消防隊員也跟著掉下去。

陳建武說,現場瓦斯味很濃,隨之整個陷入火海,他無處可逃,只好趴下來躲避,用手遮住臉部。

消防隊員陳建武臉部及手臂都燒傷。(記者方志賢攝)

消防隊員陳建武臉部及手臂都燒傷。(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