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TVBS造假學運亂象 前J女郎出庭

羅康妮(右)在臉書質疑TVBS造假挨告,今早首度出庭,找來學運當天目擊事件的學運人士陪同應訊。(右)(記者錢利忠攝)

羅康妮(右)在臉書質疑TVBS造假挨告,今早首度出庭,找來學運當天目擊事件的學運人士陪同應訊。(右)(記者錢利忠攝)

2014/06/20 12:53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曾被媒體拍到與天王周杰倫母子一起用餐、被封為「J女郎」的小模羅康妮,參與太陽花學運期間,透過臉書指TVBS記者翻倒垃圾桶,欲拍學運亂象,TVBS要求羅康妮撤文未果提告,台北地檢署今早首度傳喚兩造,羅康妮在學運人士陪同下出庭,嗆說:「我只是敘述我看到的真相,龐大如你,為何針對我這隻小蝦米?」

羅康妮表示,沒有故意詆毀TVBS,當天見攝影記者扛影機,踢倒垃圾桶翻垃圾,準備拍攝現場凌亂模樣,學運糾察問記者要做什麼,記者回說:「我累了,想坐在垃圾桶上」,覺得不合理才將照片PO上臉書。

TVBS發言人葉毓君今天表示,已做過內部調查,確認無羅康妮所述情事,當時學運現場很亂,媒體沒時間也沒必要讓現場看起來更亂,羅康妮為公眾人物,卻濫用言論權損害TVBS名譽,已給羅康妮撤文時間,但未獲回應,為維護TVBS新聞專業從業人員形象及名譽才提告。

TVBS曾為此發聲明解釋,當時工作人員正在拉線,不小心踢倒垃圾桶,打算扶正,揚言對誣指TVBS製作假新聞的散佈者提告。

羅康妮委任律師曾威凱表示,TVBS與其將時間及資源浪費在對付小蝦米身上,不如持續秉持公正專業的態度,花更多精神與時間,做出對國家社會有貢獻的優質報導。

今早9點半,羅康妮在律師曾威凱、日前帶雞排妹32E罩杯原味胸罩出庭的大腸花論壇主辦人、網路紅人「音地大帝」等人陪同下應訊,羅康妮並找來目擊者,欲向檢方證明所言非虛。

323攻佔行政院當天,TVBS記者到學運現場拍攝,疑拉線時不慎弄倒垃圾桶,遭學運人士PO網,質疑TVBS記者欲製造學運亂象,TVBS要求撤文未果,指控PO文者加重誹謗,今早雙方首度開庭。

羅康妮遭TVBS提告,大腸花主辦人、網路紅人「音地大帝」也來聲援。(記者錢利忠攝)

羅康妮遭TVBS提告,大腸花主辦人、網路紅人「音地大帝」也來聲援。(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