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案死者潘碧珠公祭 家屬批賠償沒誠意

北捷喋血案死者潘碧珠公祭,包括總統馬英九等政治人物都送來輓聯致意哀悼。(記者陳韋宗攝)

北捷喋血案死者潘碧珠公祭,包括總統馬英九等政治人物都送來輓聯致意哀悼。(記者陳韋宗攝)

2014/06/20 11:11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北捷喋血事件明天將滿月,死者潘碧珠今天舉行公祭,其家屬對於凶嫌鄭捷的父母事發至今都未聯繫,也沒有前來上香,感到相當不滿。潘碧珠的丈夫邱木森不滿地說:「有其子必有其父。」同時他也認為事發至今,北捷都沒有主動洽談後續賠償事宜,「希望他們多少表現一些善意出來。」

今天公祭,包括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台北市副市長丁庭宇都率領市府官員前來捻香致意;東海大學由學務長陳世佳代表致哀。

邱木森公祭結束後受訪時表示,鄭捷的父母從頭到尾都沒有聯繫,也沒有出現,「我們只能說,有其子必有其父,生不教、師之惰,今天有這樣的孩子,父母親相對要負相當大的責任。」

不過邱木森也說,東海大學第一時間就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也主動聯繫慰問,對於學校的付出,家屬能夠接受。

明天就是北捷事件滿月,家屬與北捷公司洽談賠償事宜一直沒有得到滿意結果,讓邱木森相當不滿,「目前後續都沒有跟我們談,只是以當初的160萬要我們概括承受,後續會再跟北捷做求償動作。」邱木森也說,已經在蒐集北捷與相關單位疏失證據,後續將主動出擊。

邱木森強調,事發至今將滿一個月,北捷對於精神面的慰問做得不錯,但一直沒有來談賠償,希望他們展現誠意,「看他們的誠意,不強求(金額),只要他們有誠意,有意思這樣做,我們都可以接受。」

北捷喋血事件死者潘碧珠的丈夫邱木森,不滿捷運公司至今對賠償事宜態度消極。(記者陳韋宗攝)

北捷喋血事件死者潘碧珠的丈夫邱木森,不滿捷運公司至今對賠償事宜態度消極。(記者陳韋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