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溪、中壢地政所弊案 1人被收押

桃園檢方調查站指揮調查中壢地政事務所鑑界有無放水,圖為被點名建案中壢市「永福帝堡」社區。(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檢方調查站指揮調查中壢地政事務所鑑界有無放水,圖為被點名建案中壢市「永福帝堡」社區。(記者李容萍攝)

2014/06/19 08:15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地檢署偵辦桃園縣大溪、中壢地政事務所測量助理收賄為建商「跑件」案,涉案的測量助理江宗賾,經檢察官複訊向法院聲請羈押,桃園地院今天凌晨裁定收押禁見。

檢方於昨天指揮桃園縣調查站人員兵分多路搜索大溪、中壢地政事務所以及涉嫌行賄的建商永福開發,帶回相關帳冊、文件、電腦資料,約談建商與行賄的白手套張姓代書與48歲的江宗賾以及多名地政人員。

檢方訊後認為,江宗賾涉嫌每件以20至30萬元不等對價,協助建商申辦地政業務流程,讓建商得以提前交屋收款,減緩融資壓力,今天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經法院召開羈押庭審訊後,凌晨裁定收押禁見。昨天被傳喚的建商與代書以及其他地政人員訊後則均請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