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伯源贈」舊碗 到台北變百貨公司贈品

百貨公司活動消費滿額贈品上,有彰化縣長簽名,遭民眾質疑是否政治置入性行銷,也有消費者認為拿到「舊貨」。(擷取自TVBS-N)

百貨公司活動消費滿額贈品上,有彰化縣長簽名,遭民眾質疑是否政治置入性行銷,也有消費者認為拿到「舊貨」。(擷取自TVBS-N)

2014/05/11 1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貨公司為吸引顧客消費,時常推出消費滿額送贈品的方案,但台北某間百貨公司舉辦彰化美食展時,消費滿1千元贈送的花卉瓷碗組,竟是1年多前彰化縣政府訂製的「贈品」,上頭還印有彰化縣縣長「卓伯源」字樣,遭民眾質疑是否為置入性行銷,也有消費者認為拿到「舊貨」,觀感不佳。

民眾質疑置入性行銷或送「舊貨」

該間百貨公司準備在10天的彰化美食文化展活動中,贈送3萬組花卉瓷碗組,只要消費者累積消費達1千元就可兌換,不過雖然磁碗上的花卉繪製精細,但卻有卓伯源簽名以及題詩,讓許多民眾質疑百貨贈品怎麼會有政治人物的置入性行銷,甚至懷疑該批贈品是「別人不要的」。

業者解釋︰該贈品是彰縣府提供

該批花卉瓷碗組事實上為彰化縣政府於去年春節,斥資1千5百萬,共訂做11萬組,作為彰化花卉博覽會贈品,而如今竟成為百貨公司贈品,業者解釋,該紀念品是由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提供,是為了感謝民眾的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