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敗選 郝龍斌:馬要負很大責任

郝龍斌認為,馬總統的理念與操守沒問題,但好多政策無法執行,讓大家對國民黨失望,當然要負很大的責任。(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郝龍斌認為,馬總統的理念與操守沒問題,但好多政策無法執行,讓大家對國民黨失望,當然要負很大的責任。(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1/29 06:00

〔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前天突然宣布不參與國民黨主席補選的前副主席郝龍斌,昨對外說明退選原因,也認為國民黨很多好政策無法執行,讓大家對國民黨失望,馬總統當然要負很大責任。

在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宣布參選後,郝龍斌廿一日也宣布「不排除」參與國民黨主席補選,並公開表明副總統吳敦義是最適合人選,他支持吳參選。

國民黨「對的事沒做對」

郝龍斌在前天領表截止前,突然宣布不選,引起黨內議論。對於為何不選?郝龍斌表示,黨內有聲音指這次都是來自北部、給人感覺距離本土較遠的人參選,這對他參選意願影響很大。

郝指出,很痛心太多人貼國民黨標籤,他不希望因為參與補選,讓國民黨被貼更深標籤。

談到國民黨的敗選,郝龍斌指出,以兩岸服貿協議來說,服貿是對的,但事先沒有先傾聽、溝通,國民黨與民意脫節,「對的事沒做對」,這是國民黨挫敗最重要原因。

對於馬總統執政功過,郝指出,馬的理念與操守沒問題,但好多政策無法執行,讓大家對國民黨失望,「他當然要負很大的責任!」

郝也說,最屬意黨主席人選是吳副總統,吳的黨務與行政歷練豐富,有點遺憾吳不參選。未來,黨主席要「有黨無我」,找出認同國民黨的優秀年輕人,順利交棒;郝也澄清,當初表態參選,不是為讓某人不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