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批「一中同表」黃昆輝:洪擺明是中國代言人

台灣國辦公室昨日舉辦感恩餐會,創辦人王獻極(右三)、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右二)等五箭齊發射向國民黨。(記者簡榮豐攝)

台灣國辦公室昨日舉辦感恩餐會,創辦人王獻極(右三)、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右二)等五箭齊發射向國民黨。(記者簡榮豐攝)

2015/06/29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天出席台灣國辦公室感恩餐會時表示,國民黨準總統被提名人洪秀柱提出「一中同表」還有「九二共識」加強版,引發輿論譁然,而洪被批判、指責後,又硬拗說是要中國承認中華民國的存在,實在太離譜。

「用選票打倒…讓國民黨20年站不起來」

黃昆輝說,洪秀柱表示「九二共識」已完成階段性任務,所以為深化「九二共識」而提一中同表。但事實上根本沒有九二共識,這是總統馬英九捏造的,現在洪秀柱還要深化,就是兩國要選一國。

黃昆輝批評,洪秀柱說要中國承認「中華民國」,那不是搞「兩個中國」?中國已經表態不會接受「兩個中國」,洪秀柱明知中國的態度,故意拿「中華民國」蒙騙台灣人民,讓台灣人誤以為中國有接受「中華民國」的空間,這不是癡人說夢,就是居心叵測。

黃昆輝說,洪的「一中同表」、「九二共識」加強版,就是要台灣鎖入「一個中國」、加速統一,洪秀柱擺明是中國代言人,要吃定台灣人。所以,台灣人要用選票打倒國民黨、拒絕中國。一定要團結讓國民黨崩盤、慘敗,打趴她,讓國民黨廿年站不起來。

黃昆輝說,台聯立場很清楚,二○一六年團結支持蔡英文,在國會就是合力衝本土過半,然後共同邁向新而獨立、正常的國家。在國會,台聯發揮關鍵的角色,與民進黨兩黨合力對抗國民黨一個黨。

黃昆輝表示,在馬英九強力主導下,兩岸不再止於海基、海協兩會協商,甚至連王張會這樣正式的官方協商也登場,所以台聯也在王張會前對馬政府劃下紅線,力擋馬英九躁進急統。台聯未來也將繼續努力,期望大家繼續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