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澄清緋聞疑雲 投縣議員邀林明溱發誓

民進黨縣議員陳昭煜。(記者陳信仁攝)

民進黨縣議員陳昭煜。(記者陳信仁攝)

2014/11/26 06:00

〔記者陳信仁/南投報導〕選戰倒數計時,南投縣長選舉競爭激烈,民進黨縣議員陳昭煜二十五日質疑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於集集鎮長任內涉及緋聞疑雲,要求林應出面說清楚,更邀其至集集大眾爺廟對質、發重誓,證明自身清白;林明溱競選總部強調,已對陳昭煜惡質抹黃不實言論提告,將交由司法調查,也請陳到法庭說清楚。

陳昭煜昨召開記者會說,為避免當事人家屬受二次傷害,雖不公開受害人姓名,但相關證據將會在法庭提出;也以被告身分公開聲明若所言有虛構不實,願意承擔法律責任。 陳昭煜也要求林明溱必須正面回應在鎮長任內是否與公所女員工或女黨工傳出緋聞,是否有輕者離婚收場,重者使人夫仰藥自殺,含恨而終,讓地方人士議論紛紛?也邀林明溱至集集大眾爺廟對質並發重誓,甚至一起接受司法單位的測謊,林若自認清白,將隨時等候通知,一起到廟前發誓自清。

林控告陳昭煜誹謗

林明溱陣營表示,陳昭煜已是案件被告,也非縣長候選人,對其不實抹黃言論,不必隨之起舞回應;更將對其不知悔改又變本加厲的惡質選舉奧步提出加重誹謗罪控告,也請他在司法調查時說清楚,不需在神明面前發重誓。而該起緋聞傳言早在十二年前就曾遭有心人散發黑函攻擊,當時發黑函四名被告都遭起訴判刑,也請陳有面對法律責任心理準備。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