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洞洞說」被叮得滿頭包

柯文哲爭議發言。(製表:記者蔡亞樺、涂鉅旻)

柯文哲爭議發言。(製表:記者蔡亞樺、涂鉅旻)

2014/09/16 06:00

〔記者蔡亞樺、涂鉅旻/台北報導〕年底選戰漸白熱化,以政治素人角逐首都市長的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向來快人快語,從宣布參選至今累積不少驚人之語,近日發言的「陳以真坐櫃台」與自己選醫師科別時「洞洞說」,到自稱是全台灣最聰明的人、「國民黨大便完就跑掉」及「邵曉鈴腦袋秀逗」等言論,率性作風頻惹爭議,也讓選情增添變數。

柯文哲在應邀演講生死學時,脫口說出:「當時邵曉鈴手斷掉、頭腦秀逗,胡志強笑得很開心。」引發譁然。他事後解釋:「當初邵曉鈴情況危急,結果救回,胡很開心。」

柯文哲也曾批評國民黨的建設猶如「床上拉屎」,並將馬政府封存核四評為「把肛門縫起來」。即使與父母同台時,柯文哲也不改本色,自誇是「台灣最聰明、最用功、最認真的人」,遭到網友打臉。直言的柯文哲還曾說太太陳佩琪「化妝還能看」,遭太座抗議。

就連參加北市中醫師公會舉辦的座談會,柯提及中醫藥膳、針灸等「有效、沒效我不知道,可是很好賺」,當場遭中醫師回嗆,趕緊解釋誤會了。

最近,柯文哲涉及歧視女性,先是說:「陳以真年輕長得漂亮,可去坐櫃檯或當觀光局代言人,不適合當市長。」再加上一席「婦產科只剩一個洞、在女人大腿當中討生活」的言論,麻辣發言讓柯文哲被叮得滿頭包。

回記者發問 罵神經病

而一向對媒體友善的柯文哲,近來頻遭藍委羅淑蕾緊咬台大帳戶「MG149」疑雲,也讓柯情緒顯得激動,當媒體前日問柯:「民調黃金交叉了嗎?」柯竟暗罵一聲「神經病」,又惹來失言疑慮。

對於柯文哲失言風波一籮筐,連民進黨市議員也為柯捏把冷汗。市議員許淑華說,柯文哲對於性別、族群或口水戰等話題處理都要很小心,寧可不講也不要犯錯。市議員林世宗也建議,柯應多著力於政見的發言,其他話題應謹慎少言,或由發言人代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