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像曝光╱柯文哲︰看到扁病況 沒人會想再關他

監委黃煌雄(右)會同專業醫師到北榮訪談陳水扁前總統(右二),圖為醫師診斷陳水扁右手發抖的現象。(黃煌雄提供)

監委黃煌雄(右)會同專業醫師到北榮訪談陳水扁前總統(右二),圖為醫師診斷陳水扁右手發抖的現象。(黃煌雄提供)

2013/02/23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監委黃煌雄昨公布陳水扁的醫療調查報告,並公布十七日訪查阿扁的影像,其中首度曝光的影片中,陳水扁右手顫抖,走路不穩,數度差點跌倒。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柯文哲表示,阿扁有病,而且病得很重,台灣民眾只要看到陳水扁病況中的影像,沒有人認為還要繼續關阿扁。

柯︰不能走、說不清 扁已是廢人

擔任黃煌雄調查扁案諮詢醫師的柯文哲受訪表示,「我坦白地講,阿扁已經是廢人,連講話都講不清楚,連走也沒辦法走,連眼睛、鼻子這幾個字都講不出來」。

柯文哲向藍綠支持者喊話說,不管是國民黨或民進黨,阿扁已是廢人,不可能再出來亂。他說,陳水扁曾經做過核磁共振,腦部已有萎縮,醫師們其實都知道怎麼治療是最好,但扯到政治就很討厭。

也是黃煌雄調查扁案的諮詢醫師陳榮基說,他認為陳水扁確實有腦部多系統病變,但這樣的腦部病變,目前不知到底是什麼原因。

黃煌雄昨公布阿扁病況中的影片與相關影像引發外界矚目,他表示,事先取得陳水扁的同意後,才決定公布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