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 廖筱君閃辭請假 徐國勇代班

2012/12/15 06:00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廖筱君以「家庭因素」為由,閃電請辭三立新聞台「新台灣加油」,昨晚她原本要在節目上宣布此事,卻因訊息提前走漏,並引起是否和中國壓力有關等敏感揣測,她昨天因此臨時請假,三立緊急請律師名嘴徐國勇代班救火,節目的固定班底吳國棟、徐永明則未受影響昨晚如期參加錄影。

廖臉書告別 心意已決

昨天凌晨,廖筱君透過臉書宣布離開「新台灣加油」,她在自己的臉書寫下:「輾轉反側難成眠,再個把鐘頭,天都要亮了,而我一點睏意竟無,做決定不輕鬆,做完決定很輕鬆。山水有相逢,來日再聚首,別忘了,有朝一日,我們再共同為台灣這塊土地打拼吧!」由此看來,她已不用在節目上告別,心意已決。

廖筱君請辭傳聞和中國壓力有關,觀眾並且關切的是接替的新主持人是誰、是否會更換節目名稱、型態和節目走向等後續問題,三立對這些問題僅表示,廖筱君只是向公司請假一天,至於會不會繼續主持等相關問題,必須等到下週她回來上班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