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秋興 秦楊跪叩力挺

藝人秦楊(中)昨晚在楊秋興造勢晚會上講到激動處,下跪、磕頭,請大家要支持楊秋興。(記者張忠義攝)

藝人秦楊(中)昨晚在楊秋興造勢晚會上講到激動處,下跪、磕頭,請大家要支持楊秋興。(記者張忠義攝)

2010/11/21 06:00

〔記者王榮祥/高縣報導〕神秘嘉賓李厚業昨晚現身楊秋興高縣三山造勢大會,並以高市各省同鄉會聯合總會長名義表態挺楊;楊秋興與李厚業同時高喊沒有棄保、只有團結合作,希望大家打破藍綠、集中選票改變高雄。

晚會中另個高潮,是參選高市議員的藝人秦楊站台時,突然下跪並連續九叩首,為楊秋興爭取更多支持,贏得台下支持者熱情回應;楊秋興則在致詞時強調,大高雄問題在經濟,他當選後將全力建設、超越新加坡。

楊秋興中道與厚道、高縣三山大會師晚會昨在楊秋興高縣競選總部旁展開,場面非常熱絡。前高雄市長蘇南成、旅居加拿大的尹清楓胞妹尹星雯、藝人秦楊等陸續上台演說。蘇南成大聲疾呼票投黃昭順等於投給陳菊,尹星雯高度稱許楊秋興政績,秦楊更在致詞後突然下跪叩頭,將晚會氣氛拉到最高峰。

晚會神秘嘉賓李厚業

主持人接續串聯滿場歡呼,讓楊秋興與神秘嘉賓在舞龍舞獅前導下出場,始終對外保密的神秘嘉賓身分也立刻揭曉,即是近日頻頻在媒體刊登「希望」廣告、卻未明顯表態的高市各省同鄉會聯合總會長李厚業。

李厚業說,選舉很殘酷,只有第一、沒有第二,他肯定黃昭順擔任立委表現,但更支持楊秋興理念;李厚業除正式表態挺楊,同時強調沒有棄保、只有合作。

楊秋興順勢大喊族群融合、打破藍綠,讓高雄乃至台灣不再有政黨對決與內耗問題,他痛陳每回選舉都有人挑動族群與意識形態,愛台灣不是某人或某個政黨專利,是每個人都能愛,限制別人愛台灣是不道德的作法。

他也替自己頻遭綠營攻訐「背骨」做出強烈回批,舉美國前總統雷根、英國前首相邱吉爾、日本選舉之神小澤一郎等政治人物轉換政黨過程為例,認為民主國家進、退政黨非常正常,絕非背骨,且只有幫派才會說背骨。

楊秋興並批判陳菊團隊拚經濟無能、搞選舉一流,自己參選市長動機不是為當官,是為大高雄利益與一份使命感,希望高雄別再沒落,高雄子弟無須再離鄉背井。

楊秋興說,五都選舉有四都是政黨對決,只有高雄不一樣,且全世界都在看,希望大家最後階段要防堵奧步,集中選票改變高雄與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