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任內沒打過一場?議員轉貼韓打麻將照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背對鏡頭)被拍到,農曆年間在海外跟立委許淑華等人打麻將。(翻攝林智鴻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背對鏡頭)被拍到,農曆年間在海外跟立委許淑華等人打麻將。(翻攝林智鴻臉書)

2019/08/15 05:30

〔記者王榮祥、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聲稱,「市長任內沒打過一場麻將」,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昨揭穿韓說謊!林以一張民眾提供、爆料韓國瑜今年農曆年期間在峇里島的「麻將照」狠打臉。

峇里島度假 與立委許淑華等人打麻將

林智鴻昨透過臉書指出,前天接到爆料並提供照片,指稱韓國瑜今年農曆年期間在峇里島度假時,半夜與立委許淑華等人在飯店內打麻將,跟韓在臉書上闡述「自從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的說法有落差。

爆料者告訴林智鴻,二月四日除夕夜晚間十一點多,看到韓國瑜與許淑華等人出現在飯店泳池畔的室內公共空間,現場擺放三、四個麻將桌,韓市長與許淑華等人在其中一桌打麻將,爆料者在旁側吧台區與家人喝酒聊天至半夜一點多才離開,當時韓市長一行人還沒有離場。

林智鴻指出,過年期間親朋好友聚會打打衛生麻將,是台灣社會常有的事,增進家人間的感情是人之常情,但韓卻說「自從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顯然與爆料者所見事實不符,爆料者看不下去才找他並提供照片。韓市長有必要公開澄清與說明,究竟是「記錯」還是「說謊」?

市議員:打麻將不是問題 關鍵在說謊

針對韓國瑜與其競選團隊的回應,林智鴻強調,打麻將不是問題,關鍵在於「說謊」,呼籲韓國瑜不要吹牛皮、話不要說那麼滿,就不會讓民眾看不下去。

對於韓國瑜反批國家機器監控,林智鴻指出,連單純的一般民眾捕獲野生韓市長、順手拍一下,都可以導向國家機器監控,韓國瑜面對檢驗的招數如出一轍、了無新意,只剩「轉移焦點以訴求自己是被害人」這一招。他要求韓國瑜不要再牽拖,應該對自己的說謊行為公開向國人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