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承憲學麥可 舞驚日本

■曹姮

南韓藝人宋承憲昨日在日本埼玉縣Super Arena舉行影友會,除了為1萬5000名粉絲唱歌跳舞,還有老奶奶上台和他合演「藍色生死戀」,她抱著宋承憲不放,大叫「活著真好!」

裸身開場 萬名粉絲尖叫

一開始,舞台上的布幕出現宋承憲從起床到出門的影像,師奶們看到赤裸上半身的宋承憲尖叫不已,宋承憲緊張地說,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粉絲齊聚一堂,真的非常開心。

影友會請到「藍色生死戀」的主唱鄭一榮到場配合劇情演唱,而宋承憲除了和一位老奶奶一起演出「藍色生死戀」,一起拍照和跳舞,對要求擁抱的師奶也來者不拒,他擔心地說粉絲老公可能會生氣,大膽的日本師奶們直說老公連宋承憲的寫真集都比不上。

搞笑秀日語 擇偶看洗澡

宋承憲透露容易一見鍾情,喜歡眼睛漂亮的溫柔女孩,被問到洗澡先從哪裡開始洗,他起初害羞地回答當然是先洗手再洗臉,後來居然開始搞笑,直說絕對不會先洗屁股,還說他不喜歡先洗屁股的女生。

宋承憲不但苦練了麥可傑克森的勁舞,還學了一首尾崎豐的日文歌「I Love You」和粉絲歡唱,讓師奶們既開心又滿足,入場券再貴也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