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柯轟吳志揚「頭殼壞掉」

柯建銘(資料照)

柯建銘(資料照)

2018/05/04 06:00

司委會邀監院報告增修「妨害司法公正罪」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日質疑,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召委吳志揚邀監察院到立院報告增修「妨害司法公正罪」,是配合前總統馬英九所提公投,而這公投是馬針對九月政爭司法攻防過程的佈局;吳諷刺柯長期在政爭中罹「被害妄想症」,排此案是自己有興趣;柯則反嗆:「頭殼壞掉!」這話也讓吳怒說:「請尊重召委!」

柯批吳呼應馬「反妨害司法公投」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昨由吳志揚擔任會議主席,邀法務部長邱太三、司法院秘書長呂太郎、監察院副秘書長許海泉等首長,就「司法改革國是會議落實情形之檢討—如何修妨害司法重罪」進行報告。

吳諷柯「被害妄想症」

柯建銘發言時,質疑吳志揚邀請監察院、法務部來報告,就是要呼應馬英九所提的「反妨害司法公投」。他表示,他對九月政爭一案非常清楚,該案即將宣判,此公投僅是馬的司法攻防過程佈局、訴訟策略。

柯建銘並引菜根譚中「弄權一時,淒涼萬古」,表示這就是馬英九的寫照,並痛批最沒資格談「妨害司法公正」的人,就是領銜提公投的馬。

柯建銘接著質疑吳志揚,指這次議程不應邀請監察院來報告,此議題與監察院何干?這是馬司法攻防過程中的佈局,吳對此應該很清楚,不應該叫監察院來報告。

吳志揚則諷刺「柯建銘委員長期在政爭中,比較有受(被)害妄想症」,並強調會安排此議程,未受任何人拜託,黨團也沒講,是他一直對此有興趣。

柯建銘回到座位則繼續批吳:「那你是頭殼壞掉喔!」讓吳氣得反問:「什麼叫頭殼壞掉?司法國是會議做這結論是頭殼壞掉?」「不要對號入座,請尊重召委好嗎?」

吳志揚(資料照)

吳志揚(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