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思博想選南市長 高育仁:不贊成

被視為藍營台南市長可能參選者的國民黨前立委高思博(左起)、台南大學前校長黃秀霜與前市警局長陳子敬,今年九月間出席一場餐敘試水溫。(資料照)

被視為藍營台南市長可能參選者的國民黨前立委高思博(左起)、台南大學前校長黃秀霜與前市警局長陳子敬,今年九月間出席一場餐敘試水溫。(資料照)

2017/12/16 06:00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針對明年台南市長選舉,相較於民進黨六搶一的火熱局面,國民黨檯面上浮出三位人選,其中之一的前立委高思博儘管尚未鬆口參選,但已被外界視為強力競爭者。不過,高思博的父親、前台南縣長高育仁昨卻表示不贊成兒子參選。

高思博:不是一人一家的事

高育仁昨出席「台南縣歷任縣長議長史料特展」,被問及是否贊成兒子投入選舉,他表示,以個人意見來說不贊同,但還是要看高思博本身的意願。

對此,高思博表示,可以理解父親的想法,畢竟台南是國民黨的艱困選區,凶險又艱難,父親當然會擔心,但他還是會聽取周遭意見再決定是否參選。高思博也認為,明年選舉不是一人一家或一縣市的事情,而是整個國民黨在台灣的生死存亡之戰。

高思博解釋,台灣的社會結構發生變化,年輕人與老一輩的傾向及對議題的看法南轅北轍,如果國民黨不能從傳統的價值發展出新論述,那麼未來堪憂;他進一步指出,國民黨人溫和保守不激進,對於勞基法、同婚等議題也缺乏論述,給選民一種模糊的印象,因此必須從人選和戰法做革新,讓中生代應戰,並使用新的選舉策略,例如網路行銷要趕上民進黨。

除了高思博之外,泛藍陣營人選還包括國民黨籍的台南大學前校長黃秀霜,以及無黨籍、前市警局長陳子敬都已表態參選,且動作頻頻,但黨內尚未有確切的提名時間。

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目前已將人選向中央委員會提報,之後再透過中常會決定要從黨內挑人或採聯盟形式,絕對會推出最好的人選,一起為國民黨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