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春男酒駕 外交部:司法偵查後才能赴星上任

駐新加坡代表江春男酒駕,外交部昨發出聲明表示,江春男將待全案司法偵查程序完成後,始行赴任。(資料照)

駐新加坡代表江春男酒駕,外交部昨發出聲明表示,江春男將待全案司法偵查程序完成後,始行赴任。(資料照)

2016/08/06 06:0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駐新加坡代表江春男酒駕,外交部昨發出聲明表示,江春男將待全案司法偵查程序完成後,始行赴任;酒駕防制協會昨再度到外交部抗議,怒砸雞蛋要求江立即下台,若不辭職將「路過」江春男台中老家。

二日晚間,江春男在台北市濱江街被攔檢,警方發現酒測值超標,以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據了解,八月九日正值新加坡國慶日,由於江須等司法偵查程序完成才能赴星,將無法參加國慶晚宴等相關活動。

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昨再度前往外交部舉牌、丟雞蛋,要求政府撤換江春男,不要把酒駕犯外派至新加坡「丟人現眼」,並決定八月六日前往台中要「路過」江春男老家,對江的酒駕行徑,表達最嚴重抗議。

三年前遭酒駕撞死的台大醫師曾御慈,母親陳敏香也抗議說,官員喝酒開車考績就該吃丙,政府不應外派這種存有僥倖心態的人。

「太可惡了!丟臉丟到新加坡!」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秘書長林美娜表示,江春男要真正的反省與懺悔,最好辭職給社會交代,如果愛台灣就主動請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