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遍地開花》議場急尋女兒的父親 網友踢爆疑假家長

PTT網友針對日前欲闖議場尋找女兒的周姓男子,比對各新聞台。(圖翻攝自PTT)

PTT網友針對日前欲闖議場尋找女兒的周姓男子,比對各新聞台。(圖翻攝自PTT)

2014/03/31 1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上午立院反服貿活動現場,出現一名自稱是學生家長的周姓男子,一度欲闖入議場內要尋找自己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大四的女兒周曉菲,更在議場外與現場學生發生爭執。但今天PTT上(點我看PTT鄉民討論)有網友比對電視台畫面發現,自稱要尋找女兒的周先生,昨天竟穿著白上衣,在台北火車站附近參加反反服貿活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批又出現「假家長」。

也有網友針對此文,表示自己是北藝大的學生,已向學校確認在校生中並無周曉菲這名學生,也有網友致電北藝大戲劇系,並查過學生名冊,確定查無此人。

網友表示已向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辦確認,查無周曉菲此人。(圖擷取自PTT)

網友表示已向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辦確認,查無周曉菲此人。(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