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文章爆抄襲 楊念祖閃辭國防部長

國防部長楊念祖今日晚間舉行記者會,宣布請辭國防部長。(記者羅沛德攝)

國防部長楊念祖今日晚間舉行記者會,宣布請辭國防部長。(記者羅沛德攝)

2013/08/06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防部今晚(6日)9時30分召開記者會,上任未滿一週的國防部長楊念祖拋出震撼彈,閃電宣布請辭!據了解,楊念祖親赴總統府遞辭呈,已在晚間7時請辭獲准,其職缺由副部長高廣圻暫代。

國防部今晚召開記者會,各界本以為會中會宣布有關陸軍司令李翔宙去留的消息,豈料,卻是楊念祖宣布請辭一事,震驚在場所有人士。由於楊念祖自8月1日接任前國防部長高華柱之位不到一週,突然宣布去職,也創下內閣部長在位最短紀錄。

楊念祖表示,他有一篇文章請同事代寫,沒想到卻捲入論文剽竊風波,內容確有抄襲中國學者翻譯國外作者的嫌疑,他認為這件事情已嚴重影響到國軍的榮譽跟形象,尤其在最近這段國軍要轉型的時刻,楊念祖認為他不適任國防部長一職,因此他於今晚7時向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請辭。

楊念祖最後表示,「沒有遠慮,必有近憂,最後祝中華民國國運昌隆!」隨即立刻離開記者會場地,留下一堆錯愕的記者,無論媒體詢問「總統是否有口頭慰留」等問題,楊念祖一概不回答,快閃離開。不過據了解,其已在晚間7時請辭獲准,職缺由副部長高廣圻暫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