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核電 李登輝:不去投核四公投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在新竹向媒體表示,他不會去投核四公投。(記者李欣芳攝)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在新竹向媒體表示,他不會去投核四公投。(記者李欣芳攝)

2013/04/11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在新竹向媒體表示,他不會去投核四公投,理由是其他替代綠能,如風力、太陽能發電,太不穩定,無法供給台灣所需的電力需求。

李登輝的「台灣關懷之旅」目前到了新竹,根據新頭殼報導,他今天與媒體茶敘時表達支持核四的立場,並認為核能發電還有其他方式,不一定只能以鈾發電,應該要有新的核電模式,政府需多投入更多研究。

當說到核四公投時,李登輝說,「我不會去投」,並對蔡英文所提出的「2025年達到非核家園」表示不認同,他說,如果以風力和太陽能作為替代能源,沒有風或天氣不好時怎麼辦。此外,李登輝也主張電業自由化,認為應該要把台電分割成數個公司,開放給民間經營,以達到較好的發電效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