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嗆賭高空彈跳、剃光頭 民眾關心誰兌現

2012/01/15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2年總統大選激烈,就連雙方陣營的大老、名嘴、民代也來湊熱鬧,為力挺其主,紛紛發出重誓「嗆賭」,不惜剃光頭、脫褲,還來個高空彈跳,甚至神隱閉關等。隨著投票結果揭曉,一番兩瞪眼,民眾都等著看好戲,關心這些人到底何時才要兌現。

這次大選中,總統府前資政辜寬敏語出驚人地說,若蔡英文選輸,「我就剃光頭當和尚」;電視名嘴黎建南則說宋楚瑜選票若少於150萬,他則3年不上任何節目;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繼上次的跳海賭注後,這次為力挺小英,他說蔡英文若選輸,他就去高空彈跳。

另外,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不滿小英表示要在台南奪下7成選票,公開在政論節目「嗆賭」,指出不需要到7成,只要蔡英文在台南能拿下6成5,他就要在小英面前脫褲子;民進黨南投縣競總主委李文忠更是大膽嗆聲,如果國民黨在南投縣能夠贏5萬票,他就要從玉山跳到太平洋。

選舉結果揭曉後,確定得獻出「祭品」的有辜寬敏、黎建南及王世堅。對此,王世堅今天上午重申:「說到一定做到!」另外,有網友還「虧」辜寬敏說,這種天氣要兌現「剃光頭」誓言,「這樣對待老人家,太殘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