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部立委》郭玟成被陳致中拖下水 網友憤慨

2012/01/15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立委第9選區綠營票分裂,是否讓國民黨得利的質疑,昨晚果真應驗,由國民黨籍的林國正險勝民進黨籍的郭玟成1萬多票,也讓郭玟成的支持者大表不滿,紛紛要陳致中出來道歉,更有網友憤慨地表示,陳致中根本是來亂的,不過還是有網友打趣地表示,這次選舉最大收獲就是毅中各「婊」都沒上,建議兩人可以考慮進演藝圈當綜藝咖,攜手主持餐廳秀。

高雄市第9選區(小港、前鎮)昨晚由國民黨籍的林國正拿下7萬多票當選,讓30多年的綠地順利變藍天,在選前原本被看好順利連任的民進黨籍郭玟成,就在無黨籍的陳致中投入該區選戰後,就一路打得辛苦,甚至還有外界認為,他從一開始躺著選,到後來變躺著喘。

昨晚開票結果出爐後,郭玟成表示,他感慨萬千,因為陳致中執意要出來參選,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且全台灣最綠的選區他竟然會輸,也只能認命了。而郭玟成的支持者們也紛紛表示,要陳致中出來道歉。

對此,有網友在網路上罵聲四起,認為陳致中根本是讓國民黨漁翁得利;更有人憤慨地表示,正好可以趁此機會,讓民進黨與陳致中全力切割;甚至有媒體人砲轟,扁珍不該反省嗎?是你們欠台灣人民的,台灣人民可沒人欠你們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