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昱凱任悠遊卡總經理 連勝文酸柯文哲:公營事業不能成為私人軍火庫

連勝文狠酸柯文哲,悠遊卡公司不能成為私人軍火庫、養兵場。(記者翁聿煌攝)

連勝文狠酸柯文哲,悠遊卡公司不能成為私人軍火庫、養兵場。(記者翁聿煌攝)

2021/03/27 14:0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曾替台北市長柯文哲操盤選舉的邱昱凱升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引發外界抨擊柯文哲利用市庫酬庸幕僚,曾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被問到對此事的看法時狠酸柯P:「公營事業單位的人才晉用,一定要有標準,「不能成為私人軍火庫、養兵場所。」

連勝文今天出席「2021全國國民小學籃球錦標賽」開幕式,他曾在台北市長郝龍斌任內擔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他指出,公營事業單位的人才晉用,一定要有標準,不能當作某一個人的軍火庫,或是養兵的場所,最重要還是要看才幹、能力、公司的需求。

媒體說明柯文哲稱邱昱凱已蹲點2年,連勝文則說,有些人蹲點10年也不見得有實力做這件事,所以還是要有客觀的標準,至少他自己在悠遊卡公司任內,不會將公司當作他的私人軍火庫,他當時帶著現任台北市議員徐弘庭進公司,離開時也帶著徐弘庭離開。

相關新聞連結:
連勝文狠酸柯P悠遊卡人事北市府:國庫通黨庫的人才會這樣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