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官媒點名蘇貞昌是頭號台獨戰犯 黃澎孝點出原因:蘇團隊守護台灣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

2020/11/20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中國官媒突然撰文攻擊我國行政院長蘇貞昌「惡貫滿盈難逃歷史審判」,並點名頭號台獨戰犯。對此前國大代表黃澎孝認為,這代表蘇貞昌帶領的行政團隊發揮守護台灣的作用,中共的目標是針對蔡英文、盼台2024的大選「變天」。

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在臉書撰文指出,中共《人民日報海外版》19日痛批我國行政院長蘇貞昌是「惡貫滿盈」、「頭號台獨戰犯」,這讓他感到困惑,因為蘇貞昌一直以來是以行政能力見長,而非台獨意識型態,這是中共用來給敵人扣異己的帽子,台獨帽子的大小不是看思想頑固程度,而是看你對台灣的建樹。

黃澎孝說,中共把台獨第一扣在蘇貞昌頭上,是因為蘇領導的行政團隊,是總統蔡英文在2018年地方選舉敗選後,能夠再度站穩的關鍵因素。

黃澎孝表示,蘇貞昌是蔡英文執政的左膀右臂,中共欲剪除蘇貞昌是針對蔡英文,尤其在美國大選塵埃未定之際,中共推動RCEP、軍事施壓台灣,並罕見地用頭號台獨帶風向,「近程目標鎖定2022台灣地方選舉,遠程目標,當然是在2024的大選『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