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前董座發文爆拔官內幕 嗆「極不喜歡蔡壁如」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董事長許長仁昨日在臉書發文,爆出當時遭拔官內幕。(圖翻攝自許長仁臉書)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董事長許長仁昨日在臉書發文,爆出當時遭拔官內幕。(圖翻攝自許長仁臉書)

2020/08/28 08: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董事長許長仁昨日在臉書發文,說出6年前初見現任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就「極不喜歡她」,更爆出當時遭拔官內幕。蔡也在臉書發文,並未指明任何人,但說「如果當初那麼不喜歡我,那又為何老是要送水果到市長室?」

許長仁在臉書撰文痛批蔡壁如「是一個跋扈粗暴無禮,欠缺學養卻又目空一切的女人 。」他回憶起4年前,台北市政府市場處高振翔科長通知他,市府解任他北農的董事職,由林秋慧替任,當時他趕回辦公室收拾私人用品,但高又來電表示不換人,許長仁說他想起蔡壁如質問他,「張榮味説他要殺你!你知道不知道?」還要他「立刻打電話給張榮味!叫張榮味向柯市長報告他不會殺你!」最後,高振翔又來電告訴他撤換消息,「如此這般裝肖維」,許長仁說,蔡壁如已經是立委,但「老叟依然不喜歡她!」

蔡壁如也在臉書發文,她並未指名道姓,但表示自己過去身為幕僚,不會主動回應遭遇的責難,但現在她已經是立法委員,所以必須說「如果當初那麼不喜歡我,那又為何老是要送水果到市長室?」蔡壁如說,因為這樣的事情害她被市長指責,她也質疑「當時又是誰想要董事長與總經理的位置?才引起了一波韓流?」

蔡壁如表示,自己到國會只想專心做好工作,「希望這些過去的事,就讓它如雲煙散去,不要牽扯大家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