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選李眉蓁 江啟臣:民進黨失速貪腐列車衝向高雄

選戰進入決戰關頭,江啟臣再度領軍為李眉蓁輔選。(記者洪臣宏攝)

選戰進入決戰關頭,江啟臣再度領軍為李眉蓁輔選。(記者洪臣宏攝)

2020/08/12 16:0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投票進入倒數,國民黨中常會、各縣市黨部主委今天為候選人李眉蓁舉辦「全黨挺高雄」活動及車隊掃街。主席江啟臣酸蔡政府貪腐劇本正在上演,因此8月15日的投票,大家要一起阻止這部失速的貪腐列車衝向高雄。

江啟臣、秘書長李乾龍、副秘書長謝龍介、國民黨中常會及各縣市黨部主委連袂為李眉蓁站台,展現團結氣勢拉抬選情,並在選戰最後關頭火力全開,猛打貪腐話題。

江啟臣表示,這是國民黨有史以來最艱困的一場選戰,李眉蓁不只接受挑戰,還要面對選戰當中無情的抹黑、攻擊、醜化,甚至扭曲她的人格,可是李沒有選擇退縮,她選擇勇往直前,沒有選擇硬抝,選擇坦然面對,對比蔡政府遇到什麼事都用抝的,連英文口誤也要抝,可不可以學學李眉蓁坦率面對?

他說,總統蔡英文連任時曾說全面執政不代表貪腐的劇本重演,令人遺憾的是,過去這幾個星期,所看到的唐榮案、sogo案、遠航案,甚至到一些綠油油的行銷標案,看到的不是只有劇本寫好,且是正在熱烈上映當中。

江啟臣批,民進黨這部貪腐列車正在失速的衝往高雄,8月15號的投票,讓我們一起阻止這一部民進黨失速的貪腐列車;他說,必須團結一致贏回一個清廉勤政的市府團隊,不能讓貪腐的團隊回到高雄。

他也酸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2018年選完以後高升副閣揆,有留在高雄嗎?所以要讓他高升院長,讓李眉蓁當市長。

江啟臣領軍國民黨中常會、各縣市黨部主委,為李眉蓁加油打氣。(記者洪臣宏攝)

江啟臣領軍國民黨中常會、各縣市黨部主委,為李眉蓁加油打氣。(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