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索羅門人民感謝台灣善心 大讚:全球醫療發展領導者之一

2019/09/19 11:55

一個索羅門居民開設的臉書粉專,今日發文感謝台灣對索羅門群島醫療發展的努力,更讚嘆「台灣是一個有善心的國家,也是全球健康發展的領導者之一」。(圖取自臉書粉專「我來自荷尼阿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個由索羅門人民開設的臉書粉專,今日發文感謝台灣對索羅門群島醫療發展的努力,內文中可見對於要揮別台灣表示不捨,此外,更讚嘆「台灣是一個有善心的國家,也是全球健康發展的領導者之一」。

臉書粉專「I am from Honiara, Solomon Islands」今(19)日發文指稱,此醫院的工作人員今日揮別台灣,內文表示,「中央醫院」(National Referral Hospital, NRH)是索羅門最大的醫院,台灣於中央醫院中也創立一個台灣診所,來協助中央醫院,並提供昂貴的先進技術,提供當地和台灣的工作人員培訓,也訓練當地學生成為醫生,內文強調,「台灣對當地健康發展的種種努力,都直接惠及索羅門群島的人民」。

內文持續表達對台灣的感謝,感謝台灣改善索羅門群島島民的生活和健康,更稱台灣的善心與人道救援將被他們永遠記得,內文除了感嘆「失去台灣這個朋友是一個很大的打擊」,更聲稱「希望我們之間的關係能在不久之後再次到來」,文末,索羅門群島島民認為,「台灣是一個有善心的國家,也是全球健康發展的領導者之一」。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