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造勢》台下韓粉鼓譟不耐 馬英九尷尬:我還沒講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日在新北市舉辦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見圖)致詞時,台下韓粉連續鼓噪,最後未完成演說,就被主持人請下台、尷尬收場。(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日在新北市舉辦造勢大會,前總統馬英九(見圖)致詞時,台下韓粉連續鼓噪,最後未完成演說,就被主持人請下台、尷尬收場。(記者簡榮豐攝)

2019/09/08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8)日赴新北市舉辦「決戰2020,新北出發」造勢大會。前黨主席洪秀柱、黨主席吳敦義及前總統馬英九也站台,期能挽救韓國瑜雪崩式下降的支持度。然而在馬英九演說期間,台下韓粉鼓噪,最後在還未完成演說,就被主持人請下台、尷尬收場。

馬英九笑容滿面登場,以華、台、客、阿美語向觀眾問好後,就開始向觀眾呼籲,一定要把韓國瑜送進總統府,把民進黨拉下來,接著指稱,「民進黨在內政、外交、經濟、兩岸各方面都出現嚴重的倒退現象」,不斷批評蔡政府不接受九二共識。

馬英九一路講到旅客議題,此時,台下觀眾已開始出現零星的鼓譟聲、不斷大吼「韓國瑜」,此時,主持人許淑華立即出面試圖控制場面,呼籲觀眾高喊口號「韓國瑜!當選」,幾聲之後,台下騷動才稍稍平息。

接著馬英九又要繼續講,「各位,又聽說南太平洋一個很大的島國,索羅門群島馬上就要跟我們斷交...能夠恢復九二共識...」,台下觀眾終於按耐不住了,不停大聲鼓譟,甚至不斷怒吼「韓國瑜!」這時,主持人唐慧琳急忙解圍,「讓我們感謝馬總統的提點,相信韓總統上台以後,一定會貫徹馬總統的意志,對不對!」

此時,馬英九還要繼續講,才講到「各位,在我上任之前」,現場又開始噪動了,馬英九這時才暫停演說,表情相當僵硬、尷尬。許淑華也急忙喊道,「請大家,現場的好朋友,我們今天要展現的是團結的氣氛!再一次為韓國瑜來加油打氣!來!」並再次呼喊數次口號「韓國瑜!當選!」

唐慧琳接著也再次喊道,「謝謝馬總統」,就在此時,馬英九爆出一句,「我還沒講完...」,許淑華馬上插話「謝謝!我們是不是熱情地感謝馬英九總統,這麼辛苦地帶領我們曾經,國民黨有非常輝煌的時刻」,接著又再次呼喊口號。

口號喊完後,馬英九仍站在原地、也沒有要離開講台的動作。許淑華講得更白「是不是我們請馬總統,我們先到我們的後台...」,馬英九才突然大喊:「謝謝大家,謝謝!」才拿起講稿,準備往旁邊走。許淑華也立即向馬英九致歉,解釋後面還有精彩的表演,因時間有限,不得不打斷其演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